1993年7月1日 星期四

小星星


 

~ 第一首合作的創作曲,紀念那一個可愛但無緣的學妹,紀念那一個無聊的夜晚。

詞:/曲:兆聲,小麥
1993(82)/07 台北新莊

C_________Am________
我有一顆心,藏在人海裡,
Dm_________G7___________
來來又去去,希望尋到我的妳,
C_________Am_________
天上一顆星,那是誰的星,
Dm________G7____________
閃閃放光明,誰能擁牠在懷裡。

(副歌)
F______G______C______Am_
小星星,小星星,讓我擁抱妳,
F______G______C________Am
小星星,小星星,快到我的夢裡,
F______G____C__
等著妳照耀我的心。

C_________Am________
我有一顆心,獻給我的妳,
Dm__________G7____________
今夜妳在哪裡,為何不在我懷裡,
C_________Am________
天上一顆星,不再放光明,
Dm__________G7____________
今夜她在哪裡,是否躲在雲海裡。

(副歌)
F______G______C___________Am_
小星星,小星星,我數著天上的星星,
F______G______C________Am_
小星星,小星星,再回到我夢裡,
F_____G____C__
讓我照耀妳的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