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

冬戀


 
"那是和今年一樣冷的冬天吧!"
 
我回想著,那個深藏心中許久,關於愛的故事,也是愛的秘密。
 
厚厚的棉被下,身旁的女孩沈沈地睡著,一隻手冷冷地搭在棉被外頭,修長雪白的手指像極了鋼琴家的音符,纖細靈活的手腕卻又像是畫家的畫筆,我端詳著出了神,忍不住握著它許久許久,最後給了個輕輕的吻。
 
女孩說 ,"往前走吧!我無法給你承諾,我會耽誤你,不要等我了。"
 
看著她燦爛迷人的笑容依舊,溫柔婉約的聲音卻給了我,等待許久卻不想要的答案,而心就像此刻緊握的雙手,放不下也放不開。
 
指間的力量讓我知道她醒了,輕輕地回應著我的溫柔,我望著她迷濛的眼睛,很美很美,但也知道這次的離開,將不會再回頭,女孩不久又沈沈地睡去,握住的手終究鬆開了。
 
我小心翼翼把它放進了被窩裡,也許棉被裡的溫度能代替我,繼續給它溫暖。
 
你若問起我,這故事最後的結局是什麼,
 
很抱歉!我遺忘了。 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